挖掘机继承人

【润玉✘夕瑶】去你的世界找你


二十六


        夕瑶近日来,也不知是不是自己产生了错觉?总感觉,润玉有意无意的在躲着自己一样?


         含卉感觉,夕瑶近日来,不大对,问她什么都不说,含卉也不放弃,夕瑶经不住含卉软磨硬泡,说了此事,含卉一听,就要去找润玉,被墨染拦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之间,得他们自己解决,我们最多就是劝解,不若这样,你去安慰夕瑶,我去找润玉谈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依你就是了。”含卉无奈,只得去劝解夕瑶,而墨染则是去找了润玉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和夕瑶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润玉不看墨染,也不解释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少装傻,你最近,故意冷落夕瑶,不去看她,不关心她,甚至,就连我和卉儿都看得出来,你在躲她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背着墨染,垂下眼眸,攥紧了拳,他爱夕瑶,夕瑶更是爱他,他又何曾舍得如此待她?


         可惜天不遂人愿,润玉此时,甚至恨上天不公,让他遇见此生挚爱,却又要二人分离,他舍不得!


         “究竟发生了何事?连我也不肯说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墨染认识润玉多年,也算是了解他,无论何事,都闷在心里,不开口说出口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墨染,你回去吧,夕瑶~~~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润玉!”墨染忽见,那旭凤急匆匆的来找润玉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先走了。”墨染见那旭凤,盯着自己看,怕是有何秘密,不能让自己知晓,墨染很识趣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何事能让咱们火神殿下,如此惊慌失措啊?”润玉待墨染走了,敛了自己情绪,与旭凤玩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润玉,你看!”旭凤将自己的手,给润玉看,而润玉只是笑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润玉,你不惊讶吗?”旭凤很是奇怪润玉的反应,接着,润玉却将自己的手,也给他看了,旭凤更是震惊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手,似乎,正在逐渐,变得透明,亦或者说,正在,逐渐的消失!


         “润玉!这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慢慢与他说起事情经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日,我第一次发现此情况后,以为是自己产生的错觉,便也没有多大在意,后来,又发生这种情况,那次,好巧不巧,被月老看到了,他带着我,去找天帝,天帝又找来太白金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天帝啊,我家玉儿,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啊?”月老多年来,很是疼爱润玉这孩子,只唤他玉儿。


        天帝看了眼润玉,叹了叹气,让太白金星与他们解释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兄弟二人,阴差阳错来到此界,本就坏了天道,你们虽未受天劫,可那重楼,飞蓬的力量,也够你二人受,你那弟弟幸运,有你替他挡下灾劫,不过,以如今你的情况,看来,你们在此界所有的时日,无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此话何意?”润玉突然心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!也就是说,你和你弟弟旭凤,能留在这里的时间,不多了,你们便好好珍惜当下时光吧。”天帝也无奈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纵使冷静如润玉,此时,他心中也再无法冷静,不禁颇为踉跄的后退了几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 夕瑶~~~


         “敢问,我们能留在这里的时间,还剩多久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时候,你们的身体彻底消失,就是那时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润玉看了看自己的手,如今,只是手而已,可接下来~~~


        润玉不知道,自己是怎么回府邸的?似是月老将他带回来的,恍惚中,只听见一句话: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可怜的孩子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拜托他们,不要告诉其他人,他想自己亲口说,可时隔多日,他却怎么都无法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兄长,你的意思是,我们的身体彻底消失的那一刻,也就是我们离开这里,回家的时候?”旭凤听完润玉所言,很是不敢相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润玉闭眼,眼角落泪,旭凤这是第一次见他哭。


         要离开了,二人皆是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 旭凤刚来到这里的时候,很不适应,他只想回家,想回去找父帝,母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,因为含卉的出现,他就似是忘了这个想法,一心扑在含卉身上,有她在,留下来,也是好事。


        可如今,要走了,旭凤反倒不知所措,走了,那就能回到父帝母神身边,可又舍不得含卉,留,留不得,含卉不爱自己,又不能再回去父母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 而润玉,初次来到这里时,他是无所谓的,反正,到哪儿不是一个人?他都能适应过来,可如今要走,他却舍不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 要他如何舍得下夕瑶?
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和旭凤,各自回了府邸,都未曾歇息,怕这一歇息了,就再看不到自己心里那个人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